哈囉!!我是阿仁哥哥!!

個人資料回條已經發送粉久~粉久~

我手上僅有的...沒有幾個人...

所以我決定先將隊員資料先放上部落格啦!!

每個人都有一個頁面跟一個隊員分類

可以到自己的版上留言問教練事情~訓練的事情~任何事情~

也可以去別人的板上打屁聊天~(但是請注意禮貌)

大家也順便看一下自己的資料有沒有錯誤

重要的資料不要在部落格上給我

還有請大家快給我資料~含獎狀之類的~

可以用照片拍下來或是掃描~沒有掃瞄機我幫你掃~>.<"

沒有表單的~請將部落格上隊員資料需要的資訊跟下面的表格彙整一份~

寫小紙條給我就好~

謝啦^^

最後...沒拍到照的..我要找一天拍照...要穿隊服..不能脫光光...>.<"


WSST 文山泳隊 隊員資料

姓名

 

性別

 

就讀
學校

 

生日

 

身分證字號

 

聯絡人

 

連絡電話

 

住址

 

MAIL

 

MSN
即時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